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工业工程技术系教师深入企业看望14级热动专业实习学生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6-05-30 14:52:33

近日,工业工程技术系主任曹永宁,党总支书记常红霞等一行深入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该系14级热动专业实习生。

走访期间,教学副主任对实习期间学生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介绍,2014级热动专业学生均安排在大地自备电厂集控运行关键岗位,并且公司安排了食宿,解决了实习生的后顾之忧。

系领导与分管学生的工人师傅和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生们快速适应实习岗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要求同学们遵守企业规定,勤学好问,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