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学校与宁夏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实用型、综合型、技能型、高素质的人才,促进人才就业,完善企业人才培养机制,满足企业用人要求。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宁夏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宁夏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晓红、马丽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马希荣,副校长丁金英、李道胜,合作办学处、学生处、商学院、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李道胜主持会议。

校长马希荣和民生集团副总裁胡晓红分别代表双方讲话。马希荣校长表示,我校正在向宁夏应用技术型大学发展,需要和民生集团这样有规模、有影响、有思想的企业合作,高定位,高要求,让我们培养的孩子有好的工作环境,好的发展未来。希望双方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建立互赢互利、高水平高起点的合作模式,在课程设置、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达成共识。民生集团副总裁胡晓红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认可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集团涉及的业务及所需专业。胡晓红副总裁表示,企业会按照学校的教学模式,在学校的指导下开展各种教学活动,基于教学要求提供相应的支持,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共同目标。

会上,副校长丁金英及民生集团副总裁马丽岩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