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学校召开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学习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培训学习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合作办学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主持。

    参加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跟岗学习的同志,对各自岗位的信息化情况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汇报,共同探讨常工职在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和供借鉴的经验,提出了改进和加强所在部门信息化应用的想法和建议。现教中心主任张利伟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问题作了解答,对下一步重点要做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利宁书记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学习的态度,鼓励大家保持热情,继续深化学习,把所学到的新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他要求同志们发挥好所在部门的骨干作用,为部门领导出谋划策,积极落实好本部门的信息化应用工作。赵利宁书记还用大量真实事例说明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信息化建设对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构建“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提出本部门信息化需求,加快信息化应用的脚步,扎实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侯学光/关晓娟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