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校长刘炜到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4日下午,校长刘炜,党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前往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校企合作暨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刘炜校长一行在总经理赵军龙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文化展示厅、冷链仓库、果蔬仓库、常温仓库等作业现场。整个参观过程,刘炜校长对新百现代物流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百现代物流在“校企合作”中的突出作用给予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与洽谈。会上,刘炜校长对新百现代物流多年来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后期能够加深合作,校方以人才输出为根本,新百现代物流以企业为接收平台,实现人才专项输出,建立人才小高地,用宁职、新百的品牌效应,为“宁职—新百物流学院”的合作奠定基础。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