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我校召开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学习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培训学习情况汇报会,合作办学处、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及全体培训学习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的同志,对各自岗位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汇报,在找准差距、聚焦问题、取长补短等各自工作领域都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意见。20位同志都能认真总结细致讲解,通过近四个小时的交流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充分体现了各位老师对学校挂职交流工作的重视和认可。

合作办学处马锦才处长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学习的态度,鼓励大家保持热情,继续深化学习,把所学到的新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