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虚拟研究中心万猛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3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虚拟研究中心万猛处长一行就我校实训基地开展虚拟现实教学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晓延,党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科技开发处及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和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我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运行机制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实训基地开展虚拟现实教学实训的创新经验和实训基地对促进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的作用。

    据了解,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虚拟现实研究中心负责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规划、方案论证和具体组织实施。此次调研旨在借鉴各校在公共实训基地规划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