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退役士兵到我校观摩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落实好高职扩招工作,鼓励更多退役士兵参加高等教育,10月17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带领退役士兵到我校举行观摩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和学生餐厅,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就业方向、校企合作等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使大家了解了高职扩招政策,近距离接触了高等职业教育,既激发了广大退役士兵的求学愿望,也明确了学历和职业技能提升目标。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