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地处宁夏银川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现代化的工业厂房近30000平方米,年产男、女西服、休闲服、风衣、西裤、衬衫、女时装及皮草服装100万件、条。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美国格柏公司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及裁剪系统,引进了日本、德国、意大利全套缝制、立体整烫设备,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的西服设计工艺技术。

主导产品汇川牌西服荣获宁夏产品商标称号,在宁夏及周边省区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据中华商业信息中心报告,汇川西服西北市场占有率为11.1%,始终处于前三位。产品还大量销往美国市场,已在美国150多个百货商场及西服专卖店销售。汇川皮草利用宁夏独特的二毛皮资源,开发了服装、服饰、家居饰品、手包、帽子产品,向意大利、日本、韩国、土耳其等国出口。

汇川以信息技术改造了传统的服装工业生产模式,建立了能对市场做出快速响应的敏捷生产机制,高品质、低成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已经形成。汇川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项目列入国家863计划,被国家科技部授牌为国家863计划应用示范单位汇川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