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宁夏中医全息反射健康法的行业升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11-24 22:28:17

10月12日,由我校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与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联合召开的“宁夏中医全息反射健康法的行业升級、高端职业人才培养及模范店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汤瓶八诊健康事业连锁机构、银川莲都足道养生企业、宁夏阅海养老中心、骄阳兰多产后恢复调理中心和银川德和康大学生创业中心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主持。

会议就宁夏中医反射健康法的行业升级、高端职业人才培养和模范店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企业专家从技术改变企业命运、员工命运、顾客命运的角度阐述了科技与职业人才的重要性;行业专家从弘扬中国传统医疗养生文化的角度重点阐述了职业院校健康管理职业人才开设传统文化与国学基础的重要性。

会上,用人单位对我校健康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与行业协会、学校加强合作,并期待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领导下的行业、产业快速升级与改革。会议还就筹建宁夏反射区健康法行业协会进行了沟通并确定了实施方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健康管理与民族医学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