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银川市西夏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发展联盟平台作用,加强政校企科技创新交流合作,10月16日,银川市西夏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到我校就科研创新、创新创业以及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开展集体调研。西夏区政府区长张建兵,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及党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科技开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和现代农业实训中心。调研过程中,刘炜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实训中心建设、科研创新、创新创业以及校企合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在产业扶贫、科技创新、推进教育发展联盟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