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到我校对“互联网+教育”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到我校对“互联网+教育”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咸辉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促进教育公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水平推进“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

    在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及智慧教室指挥中心,咸辉主席了解了我校办学的总体情况,实训基地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以及“互联网+教育”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咸辉主席还与广大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互联网教学平台建设等情况,鼓励学校利用互联网平台,对接国内乃至国际的优质教育资源,构筑教学与实践、课堂与车间紧密衔接的快速通道,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咸辉主席强调,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是我区承担的重要国家任务,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深入推进示范区建设,努力探索创造可复制、可借鉴经验。要加快建设全区统一的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打破地域限制,打通资源壁垒,汇聚海量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自治区政府秘书长房全忠,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秋玲,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