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副局长魏昕一行来我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焦玉柱,就业与合作处及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与合作处处长李恒毅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做了总体汇报。副校长焦玉柱就目前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将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督查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解决的途径,希望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有更好地发展。他强调,毕业生现在面临的不是就业问题,而是择业问题,要引进更多有实力的、知名的企业来选拔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可供选择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督查组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的精神,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就业创业“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情况,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规划指导、校园招聘活动、就业创业教师培训、就业创业课程开设情况,就业率统计上报、就业统计信息核查、抽查情况,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发放情况,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数据信息录入等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就业指导能力建设情况和就业服务水平提升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认为,我校对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体系完善、制度健全、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大,希望我校结合专业特色更加深入开展就业与创业工作,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与实效,着力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推进我校就业与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