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闽宁携手,共话友谊——就业与合作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2月21日,就业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闽宁合作,共话友谊”的主题党日活动。就业与合作处党支部携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来我校挂职交流人员赴闽宁镇参观镇史馆。

进入馆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起观看、了解了闽宁合作二十年来,闽宁镇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党和国家对闽宁镇的关怀。

本次主题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更让党员们感受到了闽宁合作带给老百姓生活的变化,增强了党员意识,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激发了各位党员的浓浓爱国之情。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