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把脉校企育人 情系师生健康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考察桃李春风公司

6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领就业与合作处、工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教师及各院系工会小组长,参加由学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校工会联合合作单位——宁夏绿城桃李春风健康管理运营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医全息反射文化与科技健康服务公益活动”。

赵利宁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绿城桃李春风公司健康管理中心与养老机构,慰问了顶岗实习学生,勉励他们苦练本领为校争光。

座谈会上,绿城桃李春风公司董事长钟淑君对赵利宁一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学校培养出的高素质健康职业人才表示感谢,对后期企业用人及深度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设想。企业指导教师、实习学生代表、系部指导教师及工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负责人纷纷交流发言,就相关情况做了汇报和介绍。

赵利宁在讲话中对绿城桃李春风公司成功将传统文化融入高端服务业态表示祝贺,感谢企业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大力培养。他就学校近年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实训条件、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支持健康产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学校期望与绿城桃李春风公司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培养人才,以促进双方互利共赢。赵利宁还就老年大学合作,党建、工会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期间,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应邀为学校教工、企业客户等60余人作题为《全民学习掌握中医反射疗法提升自我健康管理与免疫功能》讲座,并带领该系专业医护教师共同为有症状的患者及亚健康人群进行了个体诊疗。

据悉,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紧紧围绕“大健康”主题,坚持“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理念,以教职工治未病服务为抓手,实施终身健康教育。通过厚植校企合作沃土,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为学生顶岗实习和稳定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建设校企“双主体”产业学院、校企“双主体”育人做了积极探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