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西部开发研究院火照程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30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火照程常务副院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双高校”建设情况和健康管理与服务系专业发展情况。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现教中心、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807

座谈会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介绍西部发展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校长刘炜介绍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E49B

副校长李晓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李晓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双高校”建设情况;火照程简要介绍了西部开发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对我校办学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和学校合作一些项目;刘炜对火照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学校拟建设的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西部开发研究院在今后的交流中多给学校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和平台资源。

1A643

双方共同为“双高校”建设中医全息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合作实施单位揭牌

双方就有关项目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西部开发研究院“一带一路”融媒体研究发展中心主任任嘉、智慧高教项目主任程树万分别介绍了融媒体助力“职教报国”项目、智慧高教项目等情况;学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副主任左莹对本系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刘炜和火照程共同为“双高校”建设中医全息反射疗法国际化项目合作实施单位揭牌。

实地参观调研

会前,火照程一行在李晓延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实训中心、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实训室、中医药中心、智慧宁职指挥中心。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