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宁夏如意时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5-11 14:32:17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轻工业学校合并办学的批复》,加快推进我区纺织产业的发展,积极探索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新机制,为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探索有益的经验,5月9日上午,我校与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崔晓华出席会议,校长马希荣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房全忠对姚爱兴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自治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构建现代职业体系和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主动服务于宁夏大型纺织企业,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用全新职业教育理念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机制,为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可复制的合作办学模式,推进全区现代职业教育加快发展。

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宇恒星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科技支持,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区内知名的职业院校,有着丰富的科技资源、人才和学术科研实力,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和学校在其他诸多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副校长丁金英与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晓露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纺织服装设计、加工、高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在楼下合影留念,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副校长丁金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自治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如意公司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图书馆和农校实训室。

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如意公司负责人参会并参观。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