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竞思论坛第35讲:春夏秋冬、穿衣戴帽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4-27 08:58:35

3月17日下午,学校竞思论坛第三十五期在竞博楼四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现代纺织与服装设计系主任眭睦为近200名师生做了题为“春夏秋冬、穿衣戴帽”的专题讲座。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讲座,副校长丁金英应邀出席。

眭睦主任结合区内外纺织领域的相关情况,扼要分析了宁夏纺织产业的发展趋势,从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各类用于纺织的原料品种及纺织品常识,对于丰富师生对穿衣带帽的科学认识,为大家正确选择适合的纺织品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帮助。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