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2015年校园“双选”洽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4-27 09:01:23

4月8日下午,学校2015年校园“双选”洽谈会在竞智楼一楼大厅隆重召开。

副校长苏晓军致开幕词,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企业界朋友的到来,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建设的支持。校长马希荣、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副校长丁金英亲临“双选”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进行交流。各系部主任、书记到现场组织指导学生洽谈、应聘。宁夏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到现场组织进行了就业政策宣传。

此次“双选”洽谈会共邀请到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全校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洽谈会,现场签定就业意向书900余份。

本次“双选”洽谈会,为毕业生与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参考与帮助,为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