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宪文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4-27 09:03:43

4月9日上午8:30,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宪文、两岸文化交流中心执行长谢尧宏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马希荣、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副校长马吉保、丁金英、苏晓军陪同参观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马希荣校长对廖宪文副校长和谢尧宏执行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互相借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经验,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模式,增进双方的文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促进协同发展。廖宪文副校长介绍了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该校的教学目标、学生培养、师资力量、专业结构、生活设施、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谢尧宏执行长就学分互认环节、学生文化培养、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学校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合作办学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随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工科实训工厂、农科实训楼、综合楼中药制药实验室和图书馆,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参观结束后,廖宪文副校长应邀为学校师生作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专题讲座。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