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竞思论坛第三十四期开讲

时间:2014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10-08 15:32:59

9月25日晚,由合作办学处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联合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期竞思论坛(总第三十四讲)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论坛邀请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范玉萍女士作题为“女性心理、生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专题讲座,近三百名女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讲座中,范教授针对目前多地女大学生频频失联的突出问题,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应具备的关键要素、面对突发事件如何渡过危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同时对多起女大学生失联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在互动交流环节,范教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心理疑惑和问题,让女大学生懂得如何提高女性心理、生理自我防范的意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