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2014年企业调研活动纪实

时间:2014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7-10 20:43:35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本学期开展了2014年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校长撒承贤及全体校领导参加了此项活动。本轮调研由合作办学处牵头组织,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及各系部50余人参与,共走访了7个系和农校的重点合作企业8家,涉及农、林、工、文各个行业。由房书记带队的首家走访调研企业是与我校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长期合作的共享铸钢集团公司,在座谈会上,房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强调赴企业调研是校方本着向企业学习的态度,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并指出了校企合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和中地生态牧场调研时,撒承贤校长向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和牢固合作基础,共促发展,并向在企业实现就业的我校学生表达了真诚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多学本领,向自己的梦想奋进。

宋玉琳副书记、马少先副校长、王冀川副校长、刘荣耀书记、马吉保副校长、丁金英副校长分别赴宁夏时尚国际旅行社、昌禾装饰有限公司、银川蓝杰机床有限公司、宁夏立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座谈,与企业就人培方案调整、委托培养人才、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带回了宝贵的经验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对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合作办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中,学校领导想学生所想,将毕业证书亲自送到所在企业学生的手中,给学生带去了方便。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