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兴庆区政府开展合作办学工作研讨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6-10 17:28:52

6月6日上午,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吴小平和兴庆区就业局局长马建宏、副局长梁晓丹、教育局副局长马晨晓带领辖区各中学校长、年级组长、班主任等一行50余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调研,并就促进解决兴庆区居民及失地农民子女的就学、就业等问题与我校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丁金英及合作办学处、农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主持。

座谈会上,丁金英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丁校长说,学校与兴庆区政府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院地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具体合作,希望双方继续相互支持,通过联动形成合力,实现互利共赢。

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吴小平在讲话中强调,关注和解决兴庆区失地农民子女的就读问题,学到一技之长、尽快就业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借助宁职院的办学优势,多方共同努力,一同推进此项工作。会上,宁夏农业学校校长赵晓瑞就农校的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做了介绍。

座谈会前,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合作办学处、农校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工科实训室、图书馆、文体中心及农校实验室。各部门负责人向来宾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情况。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