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个人定位与就业礼仪”讲座

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1-03 08:50:33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加强学生的礼仪规范,促进学生树立自信心,沉着自信的应对招聘面试和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学校于12月24日下午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期竞思论坛,靓丽人生礼仪学校校长张晓娟女士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了“个人定位与就业礼仪”的讲座。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马锦才主持讲座,丁金英副校长与农校部分教师及学生270多人参加了讲座。

张晓娟女士结合自己成长、创业的经历和感悟,从礼仪与自我定位的关系,如何做一个有素养、有知识、有内涵、受人尊敬和爱戴的大学生等方面,针对一个人如何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自信、如何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对全体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