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天津市院校企业携手共绘人力资源开发合作蓝图

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12-13 22:25:38

为具体落实自治区政府与天津市政府签订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继今年8月宁夏人社厅与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签订人力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近日,两地人社部门又组织了16家对口单位在天津召开两地合作会议并签署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宁津两地人力资源开发工作步入实质性项目落地合作阶段。我校丁金英副校长参加座谈并代表学校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签署了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协议,开启了我校与天津市学校和企业的第一批合作。

天津市滨海新区是天津市下辖的副省级区、国家级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总面积2270平方公里,人口248万人,是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宜居生态型新城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作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产业聚集效应显著,尤其在人力资源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走出了一条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与优势产业岗位需求无缝对接的良性发展之路。宁夏作为全国第一个内陆开放试验区,通过与天津市的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促进两地院校、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人力资源网络优势的最大化,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