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丁金英副校长带队赴物美新华西北现代供应链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12-02 08:45:14

11月21日上午,丁金英副校长与校企合作办、经济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前往物美集团新华西北现代供应链科技园进行调研。在园区负责人赵军龙经理的带领下,丁校长一行参观了园区的立体仓库、常温配送中心、生鲜配送中心,了解了园区物流运作模式和用人情况,并与赵军龙经理就电子商务与物流人才培养、电子商务与供应链领域的科研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经济管理系也就学生实习实训、专业教师实践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物美新华西北供应链科技园位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区,目前正在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消费品流通行业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配套最齐全、辐射范围最广阔的电子商务和物流枢纽中心。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