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德国舍弗勒公司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

时间:2013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11-20 16:46:40

11月19日上午,德国舍弗勒公司全球培训经理Schwab、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Fuss、人力资源总监章达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考察洽谈。学校副校长马吉保、丁金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座谈。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旗下拥有INA、FAG和LuK三个知名品牌,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 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舍弗勒集团中国区在江苏、宁夏等地设有5个生产基地。为促进公司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与储备,公司投资专门在舍弗勒(宁夏)公司成立了中国区最大的培训中心,目前已按照德国双元制模式与我院农校合作开办了两届“舍弗勒冠名班”。

座谈会上,副校长丁金英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希望继续深化和加大双方合作,在双方已开展项目:中职“舍弗勒冠名班”、 “舍弗勒(银川)培训中心”等项目的基础上加快拓展高职层次的合作进度,探索和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副校长马吉保就学校教学设想和教学改革向客人做了介绍,并就开展教学领域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座谈。

舍弗勒(宁夏)公司总经理Fuss先生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舍弗勒公司在全球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热切期待我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企业宣传等方面给予公司继续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客人在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工科实训中心和机电系、农校实验室。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