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玉光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4日下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玉光、教育部财务司地方处处长刘景、教育部专家茹家团在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教育厅财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玉光副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和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参观过程中,马希荣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开展实训基地建设及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刘玉光副司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学校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

马希荣校长对教育部财务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教育部财务司积极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