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奥丹访问我校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沟通澳大利亚和自治区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10月21日,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奥丹,在联盟董事艾容-马修、联盟中国筹备处主任赵刚陪同下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学校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中,马希荣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与来访客人就“悉尼协议”框架下双方联合办学、专业认证、职业教育标准开发、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教师培训、学生深造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丁-瑞奥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职教联盟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以及与中国高等院校间的合作情况,他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前,马丁-瑞奥丹一行三人在副校长李晓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和软件学院实训室。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