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丁金英副校长一行赴大武口区进行企业调研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4日,应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丁金英、李道胜,合作办学处、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大武口区进行企业调研。

大武口区副区长李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树珍,就业创业服务局局长王锋陪同丁金英副校长一行调研了宁夏天地奔牛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宁夏西北骏马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盈氟金和化工有限公司、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杉杉(宁夏)能源有限公司及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下午,在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武口区相关领导、我校调研组一行及各调研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各个用人单位给予我校学生极大的肯定,一致表示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业务熟练。会上,丁金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武口区政府、领导及企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丁校长表示:开放办学必须与政府、行业、企业密切联系。了解企业变化、企业需求,才能及时的更改和调整专业结构、人培方案等。多听企业对学校的要求和建议,才能培养出为企业所用的人才。大武口区副区长李靖对我校在大武口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她表示:政府将搭好平台,鼎力支持。随后,学校与企业就学生培养、学生就业、企业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