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竞思论坛第33讲:创业之路——我的成长历程

时间:2014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7-02 21:13:59

6月26日下午,合作办学处和实用工艺美术系共同组织的竞思论坛第33期讲座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应学校之邀,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闫生昌总裁做了题为:“创业之路——我的成长历程”的讲座,合作办学处、实用工艺美术系的领导和师生3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闫总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放羊娃到进城打工、创业奋斗的经历和成功之路;介绍分析了装饰工程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对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共同分享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体会和感悟。告诫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踏实做事是每个人必备的基本素质;从每个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克服浮躁心理,在实践和时间的历练中不断磨砺自己。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扎实学习,从现在开始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打牢基础,为明天做好准备,实现自己的梦想。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