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竞思论坛第三十二期:谈如何做一名创新型教师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6-10 15:44:23

5月27日下午,由组织人事处和合作办学处组织的本学期第三期竞思论坛(总第三十二讲)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原宁夏农业学校副校长、区教育厅离退休干部“育人宣讲团”成员马多福应邀做题为:“教为不教、学为创新——谈如何做一个创新型教师”的讲座,我校近二百名教师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马少先主持。

马多福校长结合职业教育的实际以及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从探究教学活动的本质,到如何树立“教为不教、学为创新”的教育理念,从多方面谈了关于如何创新教学,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将教学创新与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师德、铸师魂、正师风,更加有为的将教师的事业做好、做准。本次讲座对配合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提升师德、创新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