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校园安全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材料摘编》

时间: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5日,就业与合作交流处根据学校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校园安全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部门的每一个员工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和稳定是我们学校发展的重要底线和红线。安全稳定事关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当前和长远,必须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因此,全处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要有“于无声处听惊雷”的警觉,始终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