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及书记选举大会

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2023829日下午,在竞勤楼1楼会议室召开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及书记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马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并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婷、高颖2名同志为支部增补委员。

大会第二项,在支部委员中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慧同志为支部书记。

最后,马慧同志表态,她表示:今后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党员以党建为引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升格职业本科大学和建设“双高校”贡献支部力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