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轮播>>正文

民族团结 同心向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自治区第40个民族团结月的到来,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前往石嘴山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开展“民族团结 同心向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前身是大武口区洗煤厂。上世纪50年代中期,随着石嘴山煤炭基地的建立,来自全国大批建设者服从组织分配,远离故乡来到这里,把热血和青春挥洒在这里,为石嘴山工业发展和全国工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中,各位党员跟着讲解员的介绍,深刻感受到了自治区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离不开全国各地各行业支援宁夏“三线建设”者的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为了新中国的建设,破除万难,千里奔赴的坚定理想信念民族团结下社会各界迸发出的磅礴伟力,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