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竞思论坛”第30期:特种设备安全

时间:2014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4-25 15:25:31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学生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2日下午,“竞思论坛”第30期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工业工程技术系主任徐军教授给同学们做了题为“特种设备安全”的专题讲座,我校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赵云燕主持。

徐军教授围绕特种设备知识、特种设备事故、特种设备安全三个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区内外在使用特种设备过程中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特别是对人身和财产安全有较大危险性的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和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在遇到突发事故时如何正确应对等问题。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