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与永宁县召开“协同创新、共促发展”院地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4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03-12 15:33:16

为落实学院与永宁县所达成的院地合作协议,2月25日下午,在永宁县科技局举行了“院地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副院长丁金英带领相关行政处室、系(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聘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永宁县委常委姜继琴、人大副主任吴玉宁、政协副主席蒯金银,永宁县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企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宁县政府县长助理张海峰主持。.

会议宣读了永科特发[2013]1号《关于选聘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王永利等10名学科带头人、专家为科技特派员的通知》,进行了院地合作专家与服务点的对接,并签订任务书。我院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马锦才和永宁县科技局局长王金成分别对《“协同创新、共促发展”院地合作2014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技术服务、教学合作、培训鉴定、共建农业示范基地、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安排,指导双方2014年相关工作的实施。

会上,丁金英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她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职业院校的重要职能,希望我们的科技特派员发扬“白杨树”精神,勇往直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企业增效、农民致富这个目标,把自身的业务优势与永宁县地方产业结构、产业方向、企业(农户)的实际需要有效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千方百计把知识、特长带入推广到企业、农户,为永宁县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民增收、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姜继琴常委在讲话中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介绍了永宁县优势产业、特色农业的情况。希望科技特派员要和永宁县特色农业的技术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专业特长,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真正为农民增收起到带动作用。同时,姜继琴常委承诺县委将大力支持,以期“院地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