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宁夏电子商务协会签约共建电子商务实习基地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12-02 08:46:24

11月21日上午,宁夏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与电子商务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会在银川悦海宾馆召开,丁金英副校长与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电子商务协会等电子商务行业主管单位负责人共同为该工程按下启动按钮。会上丁校长与宁夏电子商务协会邱杰秘书长签署了共建电子商务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学校校企合作办、经济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电子商务协会是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工商总局,自治区国税局,自治区地税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作为指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该协会是从事流通领域信息化和电子商务经营、服务、研究、教学活动的单位以及相关的政府机构和个人自愿参加而联合组成。该协会积极推动宁夏电子商务应用及发展,我校是该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