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台湾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7年,我校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交流合作,经过双方学校协商,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2018年1月,经学校研究决定从艺术设计学院选派两名专业教师及21名学生组成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龙华科技大学混合实境高阶数字媒体设计人才培育专班赴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3月1日,该专班启程赴台学习,

3月1日,该专班启程赴台学习,离别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与副院长王彦国来到银川河东机场欢送赴台师生一行,并就学业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嘱咐,同学们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学有所成,平安归来,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深切盼望。

该专班于3月2日中午抵达台北机场,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在机场进行了接应并对专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统一安排了食宿,为专班师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当晚参观了当地元宵节灯笼盛会,据当地老师介绍,台湾每年都会在西门町举办盛大的灯笼会展,该院师生享受了浓郁的年味并参与其中,与当地人一起共度这场盛宴。

据悉,3月5日下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相关领导在伯朗咖啡厅为专班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该校教师与我院师生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学校自身优势与同学们所学专业相结合,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同时鼓励各位同学走出校园,与优秀的人交往,增长见识,开阔眼界;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熟悉环境。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赴台学习对两校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对促进两岸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