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台湾华夏科技大学陈锡圭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共建优质职业教育,12月4日下午,台湾华夏科技大学陈锡圭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书记李秋玲,副校长丁金英,合作办学处、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来宾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李秋玲代表学校对台湾华夏科技大学陈锡圭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的合作不止停留在签协议的表层,要开展深入的、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副校长丁金英从学校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办学机制、师资队伍等多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我校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希望两校能取长补短,合作共赢。陈锡圭校长一行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及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华夏科技大学概况、办学特色和两岸交流计划。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共建专业、互派教师、学生赴台学习、台湾学生来校交流学习等具体事宜与陈锡圭校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后,陈锡圭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